城步威溪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大扫除活动

【时间:2015-09-09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丹凤 何佳升 刘小兵)为提升社区矫正人员知法守法意识,帮助社区矫正服务对象重新融入社会,增强其社会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9月8日,威溪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到该乡政府所在地及白沙马路沿线进行卫生清扫。在进行大扫除期间,社区矫正人员不嫌脏、不怕累,清扫时一丝不苟,清除了马路沿线上的大量白色垃圾、杂草、果皮烟头等。为了保证清扫彻底,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尤其是针对垃圾死角,采取“地毯式”清理,隐藏在内的垃圾都被陆续地清扫出来。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该乡白沙街道的环境卫生状况,也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的劳动观念和悔罪意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