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检察院召开恳谈会倾听民情民意

【时间:2015-09-08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名扬 钱卫华)为更好地发挥检察工作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9月7日上午,隆回县检察院专职委员王勇带领检察干警深入桃洪镇四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和该社区的十多位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恳谈、心贴心交流。

  “今天把大家请到这里,就是来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扬的话少说,批评的话多提。各位可以毫无顾忌,畅所欲言。”王勇真诚的态度、朴实的话语瞬间拉近了检民距离,与会群众围绕检察工作、干部作风、社会治安、为民办实事等情况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党员干部们更为务实、亲民,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如无门牌号信件包裹投递不便、社区环境卫生待加强、车辆随意停放导致交通拥堵等。

  王勇一行对群众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逐一答复。他表示,检察机关能够解决的问题,一定尽快解决;职责能力范围外的,会尽快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尽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