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开展监所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15-09-02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民)在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消除看守所内的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新邵县检察院石东明副检察长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对新邵县看守所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对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监室设施设备和在押人员伙食安排、食堂卫生、监所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重点对看守所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一是针对夏季高温导致用电量急剧增大、而看守所供电线路相对陈旧老化的实际,检查组对监管场所的所有电气设备及用电线路运行状况进行彻底的排查,对发现的电器故障、开关损坏、线路破损等问题,及时组织人员检修,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仔细了解在押人员的基本情况,询问在押人员的身体状况、伙食情况等,对看守所夏季饮食安全和个人卫生保障,提出了8条意见建议。要求足量供应开水和洗澡用水,适当减少工作量,增加放风时间,保证监舍通风,并为每名在押人员购买蒲扇,同时对刚入所或思想负担重、焦躁不安的在押人员,适时进行心理疏导和谈话教育,缓解不良情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