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积极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时间:2015-08-28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8月2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晔(主持工作)一行,先后上门走访了本县的全国、省人大代表。

  走访中,唐晔向代表们汇报了近期的检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了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做好走访记录。唐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代表们的走访联系工作,在寄送检察工作动态的基础上,新开设检察手机报,及时向代表们汇报工作,及时响应代表们的呼声,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落实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