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宣传综合处联点指导新邵基层院建设工作

【时间:2015-08-27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伟光)8月24日至25日,湖南省检察院王东晖处长一行莅临新邵县检察院开展为期两天的联系指导基层院建设工作。

  此次联点采取约谈、走访党委人大政府、听庭评议及座谈等方式进行,围绕班子队伍建设、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和执法办案工作等方面展开,通过全面掌握今年来该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梳理找准基层院建设的问题根源,着力破解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王东晖对该院在班子队伍建设和执法办案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该院班子团结富有战斗力,民主氛围浓厚,带头抓学习、抓调研,队伍建设制度、教育、管理“三到位”;执法办案力度、质量和效果突出,法律监督职能发挥充分;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和检察宣传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她指出,以问题为导向,按照“七见”标准查摆剖析,从严整治,同时强化干警的检察宣传责任意识,统筹策划,打造亮点,突出特色,推介检察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