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实践“分期劳动”制度

【时间:2015-08-24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关文)8月14日,城步西岩镇两名社区服刑人员正在埋头为社区老人服务中心进行锄草、清洁。2015年以来,西岩司法所对辖区内40名社区服刑人员,分别罪行程度、性格差异,分批、分期组织他们参加身体力行的劳作,进一步增强服刑人员的改造主动性。图中两位社区服刑人员是过失犯,他们表示,虽然处于缓刑期,也要用踏实劳动打扫干净“家门”,迎接抗日战争暨日本向中国投降七十周年这一伟大时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