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为基层法律工作者献爱心

【时间:2015-08-19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定权 廖益媛 曾令旭)8月12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纪检书记龙喜成率邵阳市法律工作者协会一行来到武冈市司马冲镇看望患病的法律工作者王国银,将全市四百余名法律工作者的爱心捐款交给王国银,王国银感动得热泪盈眶。

  王国银系武冈市司马冲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1993年开始从事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几年前被确诊为直肠癌晚期,已用去医疗费用20万元,目前仍需定期化疗。其妻子没有工作,全靠王国银在农村基层微薄的法律服务收入支撑着这个家庭,经济上十分困难,并已经向亲友大量借款用于治疗。就是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王国银同志从来没有向单位和组织伸过一次手。武冈市司马冲法律服务所将王国银的困难向武冈市司法局进行了反映,武冈市司法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发动辖区所有基层法律工作者向王国银献爱心送温暖,并向邵阳市法律工作者协会请求帮助,邵阳市法律工作者协会亦向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发出倡议书,为王国银汇集拳拳爱心。

  邵阳市司法局纪检书记龙喜成鼓励王国银好好养病,早日恢复健康,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随行的武冈市司法局局长陈立纯对王国银在基层法律服务所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肯定。

  据邵阳市法律工作者协会会长刘奇介绍,为解决基层法律工作者王国银的家庭困难,邵阳市各县、区的法律工作者都踊跃捐款,共捐款23416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