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金秋助学”温暖干部职工家庭

【时间:2015-08-13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近日,今年参加高考被录取的新邵司法局干部职工三位学子接到高考录取通知书后,还可从县司法局领到一份不薄的奖金。

  今年高考,潭府司法所所长李希文小孩以文科547分的优异成绩考取了石河子大学法律专业,再过二十多天他就要去学校报到了。局政工股周主任说,县司法局党组不仅重视干部职工学习,提升素质,而且将爱延伸到每个干部职工的家庭。2013年县司法局局长周曙光履新后,经党组集体研究,出台文件,从有限的办公经费中挤出资金作为职工子女助学奖励,凡当年高考考取清华、北大的,奖励5000元;考取985大学的,奖励4000元;考取一本的奖励2000元;考取二本的奖励1000元。

  据了解,自从新邵县司法局实行“金秋助学”特别奖励制度以来,大大激励小孩学习积极性。2013年获取此奖励1人,2014年1人,2015年3人;其中考本一以上的3人,本二2人。

  “很感谢县司法局对我们的帮助,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厚爱和期盼……”2013年第一个喜获这一奖励的太芝庙司法所所长女孩侯昕妤亲手接到局长周曙光发放奖金时非常高兴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