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司法所化解矛盾助力高速公路建设

【时间:2015-08-10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关文 岳黎明)城步西岩司法所近日协同西岩镇人民政府对一起高速公路建设征地补偿纠纷进行了调解,达成了协议,这是西岩司法所收编以来,继续服务乡镇群众、为地方党委政府排忧解难的生动写照。

        西岩是城步县社情最为复杂的一个乡镇,西岩司法所自收编归县司法局直辖三年多来,一直以化解基层矛盾、打造平安西岩为已任。每年累计调解民间纠纷达到100起以上,近两年来,随着武靖高速公路西岩段建设工程的开工,围绕途经农村集体土地征地补偿问题层出不穷,司法所不避难,积极向镇党委、政府请战,要求参与高速公路纠纷的协调工作。考虑到司法所固有的普法宣传、社区矫正、刑释解教工作的开展需要,西岩司法所灵活调配人员,既安排办公内勤人员,又派出主要人员参与高速纠纷化解。他们每星期工作都十分忙碌,有时候周末还自愿加班加点。正是这些努力,得到了镇广大群众和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目前,西岩司法所承担着武靖高速田心、四团等村大小12起纠纷的协调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