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变盗友 双双被起诉

【时间:2015-07-30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云云)两网友相会,因囊中羞涩,合谋盗窃他人财物。7月27日,邵东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被告人陈某乐和陈某斌提起公诉。

  今年2月,被告人陈某乐与陈某斌在网上玩游戏时相识,不久陈某斌约陈某乐来邵东家中游玩。6月12日,陈某乐从广西老家赶来邵东与陈某斌相见,并在邵东县城某网吧一起玩网络游戏至夜晚。从网吧出来后,因陈某斌的家住邵东杨桥镇,需乘车回家,两人掏掏口袋,已身无分文。陈某斌于是和陈某乐商量,一起偷一辆摩托车去卖,可以挣点游戏点卡钱,二人一拍即合。当两人步行至周官桥乡建胜村时,发现被害人左某平停靠在家门口的一辆价值2100余元的黄色豪阳牌摩托车后,两人合力将该摩托车盗走。推行摩托车1公里左右后,被左某平一行人抓获并扭送至乡派出所。

  朋友多了路好走,多个朋友多条路。但前提条件必须是良师益友,像陈某乐和陈某斌这样的朋友只能算是损友,最终害人害己,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