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深入瑶乡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时间:2015-07-28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国生)“谢谢你们的关心,感谢党、感谢政府。”7月11日,新宁县麻林瑶乡森鑫竹木有限公司的10名困难职工接过县司法局等双联单位送来的慰问金感激的说到。

  自从被新宁县总工会确定为牵头单位联点麻林森鑫竹木有限公司开展“双联”活动以来,县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协调,认真开展工作。5月6日,在县人大副主任苏杰的带领下,该局负责人漆云河、工会主席伍梦翎深入新宁县森鑫竹木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办公,进行实地调研,全面摸底。7月11日,新宁县司法局联合县畜牧水产局、县科协深入麻林瑶族乡慰问前期摸底确定的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

  据悉,森鑫竹木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竹筷、竹铁刨串、竹地板、砧板、竹复合板等竹产品的本土企业。该企业入驻瑶乡以来,既提供了300余个就业岗位,又减少了麻林丰富的竹资源运往外地的高昂运输成本,受到了当地民众和政府的热烈欢迎。

  “我们公司目前聘有职工300余人,全部为本地瑶族同胞,部分职工家庭非常困难,我们有时也心有余而力不足。”森鑫竹木有限公司负责人聂总高兴的说到,“‘双联’活动的开展既给员工带来了温暖,也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