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一路唠叨 丈夫拳脚相加

【时间:2015-07-27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本来是件大好事,夫妻双双把家还,只因为丈夫打牌输了钱,妻子就一路唠叨,丈夫忍耐一路,一下车就火气爆发,对妻子拳脚相加。在家乡公安的调解下,夫妻得以和气回家。

  7月26日17时许,隆回县西洋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汽车站有人打架。值班民警陈小江、刘德高立即赶往现场。经调查得知,打架的两人系刚从广州回来的夫妻俩。妻子因丈夫回家之前在广州打牌输了钱,一路唠叨,而丈夫也脾气火爆,在卧铺车上因施展不开手脚强行忍耐,结果一下车便对妻子拳脚相加,致妻子轻微伤。在民警严厉的批评、教育和劝导下,夫妻双方最终都冷静了下来。

  考虑到双方关系特殊,丈夫能主动向妻子认错道歉,且得到谅解,民警对其动手打人的行为予以批评、警告,夫妻俩对民警迅速出警,及时高效的化解矛盾表示由衷的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