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闹矛盾 妻舅大路行凶

【时间:2015-07-27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夫妻之间闹了意见,小舅子就在大路口,背后用刀将姐夫砍伤。7月26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田某标被隆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6月1日晚上19时许,隆回县桃洪镇杨柳村马某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经过桃洪镇天福村往山界回族乡民族村岔路口方向100米时,突然感觉后背一阵剧痛,意识到被刀砍了,接着是第二刀,第三刀……马某倒在了血泊中,他挣扎着抬起头,那双回头仇视他的眼睛让他记住了那个人,之后,马某昏迷不醒。

  案件发生后,紫阳派出所民警立即对现场周边进行调查取证,马某一直还没有苏醒,到底是什么样的深仇大恨,以至于在众目睽睽之下公然行凶?6月5日,马某终于苏醒过来,民警第一时间对马某进行了询问。原来马某与妻子田某一直感情不和,田某的弟弟田某标对此仇恨在心,而那天那双仇视的眼睛,马某说分明就是其“阿舅”田某标的。

  事发后田某标一直未归家,去向不明。7月25日,紫阳派出所得到线索,立即组织警力驱车前往山界回族乡。但田某标的反侦查能力极强,在发现民警车辆后,立即驾车往桃洪镇一桥方向逃跑,民警紧随其后,奋起直追,上演了一场紧张刺激的“擒凶记”。最终在隆回县沿江大道人民医院路口处通过前后夹击的方式,将田某标拦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