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纪检组长姚柳荣一行莅临新邵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07-27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春英 邹伟光)7月23日,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柳荣、纪检组副组长邹精元等一行四人莅临新邵县检察院就检察长述职述廉评议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新邵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南霞及全体党组成员陪同调研并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南霞首先就述职述廉评议工作期间调查组提出的三个方面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重点介绍了我院今年以来检察业务工作开展、争先创优工作和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和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等工作情况,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小球具体介绍了纪检监察部门履行监督责任、日常检察工作行为动态管理工作和廉政标兵评选等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姚柳荣组长指出刘南霞检察长对述职述廉工作中指出问题整改工作思想重视、态度诚恳、措施有力,效果明显,达到预期的目标。同时用班长好、班子好、业绩好、队伍好、管理好“五好”来形容新邵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和亮点,严格监督管理,严肃执法,抓好队伍,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争取工作业绩新突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