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人民检察院一份检察建议促成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5-07-24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龙)近日,邵东县人民检察院在查办一起玩忽职守罪过程中,发现县内部分歌舞厅存在违反《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办法》的行为,该院通过发出检察建议,促成了对全县歌舞厅进行一次大摸底、大排查的专项行动。

  邵东县人民检察院在查办玩忽职守案过程中,发现邵东县许多歌舞厅不同程度地存在违反《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办法》的行为,于是发出检察建议,要求相关监管部门对全县歌舞厅进行一次大摸底、大清查。

  接到检察机关的检察建议后,公安、文化等部门高度重视,由县公安局牵头,成立了专项整治行动小组,立即开展对全县二十多家歌舞厅的全面清查。目前,全县有9家涉及营利性陪侍的歌厅被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并停业整顿三个月的处罚,有21家歌舞厅未配备安保人员的歌舞厅按要求与保安服务企业签订了安保协议,配备了足够的安保人员。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同时对全县歌舞厅的监控录像进行了全面的排查以确保监控设备正常运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