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梁驭骁一行赴城步指导公诉工作

【时间:2015-07-24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 曾燕)近日,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驭骁一行,来到城步检察院调研指导公诉工作。

  梁驭骁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公诉部门办公场所,随后与该院公诉干警及有关领导座谈。座谈会以“互动式以案析理”的方式进行,梁驭骁围绕公诉干警遇到的两例疑难案件,在充分了解案件事实且认真听取承办干警意见后,就案例中罪与非罪的区分、犯罪构成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公诉实践中法律适用问题展开讲解,为大家答疑解惑。会议最后,该院干警积极发言就如何开展好公诉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纷纷表示此次市院领导赴基层“传经送宝”让大家获益良多,并希望市院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帮助大家提高业务技能和开拓思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