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检察长贺益清开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5-07-23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党课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圳晨 龙彦芳)为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7月21日,大祥区检察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此次党课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益清同志主讲。

  会上,该院贺益清检察长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深厚的文化内涵。从为政之道到现实案例,“三严三实”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贺益清检察长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共产党人抓自身建设常态化的又一次重要实践,要求干警做好以下四点:第一,加强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第二,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第三,坚持领导带头,把示范效应贯穿始终。第四,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党课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