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胜国一行莅临邵东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5-07-22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秀权)7月20日,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胜国携由该院师生组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法治建设”课题调研组到邵东检察院开展调研。邵东检察院相关院领导及办案干警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申振民主持。

  申振民代表邵东检察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邵东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党组成员尹喜安就村委会在选举过程中因不公平程序而引发的纠纷或矛盾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反贪局干警陈指挥结合近年来办理的涉农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就该类案件的特点、发案原因及预防和打击对策谈了自己的看法……会上,该院与会人员积极与课题组互动,就检察机关在社会主义新农村法治建设过程中如何更好的发挥作用等问题与课题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胜国对邵东检察院对课题组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认为此次座谈为课题调研提供了第一手的社会实践资料,有助于调研组下阶段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表示将继续保持与邵东检察院的联系,并及时反馈课题组的调研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