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汽车站司法所法律援助宣传进社区

【时间:2015-07-21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于柳)为了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援助意识,使法律援助真正地走进基层、走进社区、贴近老百姓,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法律援助难题。7月20日,汽车站司法所联合办事处综治办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居民院落和菜市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将法律援助手册、人民调解指南、法律援助宣传页等2000余份宣传资料送到广大群众手中。现场群众纷纷索要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相关资料,咨询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各种纠纷、矛盾的解决措施和申请法律援助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工作人员对他们提出的法律问题依次给以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法律援助宣传活动,极大的提高了法律援助在社区的认知率和知晓率,让政府的法律援助制度惠及到更多的困难群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