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积极开展禁毒普法宣传

【时间:2015-07-16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军)近日,新邵县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在群众密集的街头摆摊设点,与全县居民面对面接触,积极开展禁毒普法大型宣传活动,出台争创无毒先进单位工作方案,积极争创“无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当日上午8点半左右,该院干警走上街头,在新邵经济开发区广场摆开“摊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禁毒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和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中,该院检察官通过典型案例向群众释法说理,耐心回答群众提问,通过互动交流,让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倡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统计,此次活动该院共接待来访群众25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5人次,获得在场群众的一致认可。

  据悉,新邵县检察院积极投身禁毒普法宣传,之前已在县城醒目位置悬挂禁毒宣传标语2条。7月15日,该院制定了争创“无毒先进单位”工作方案,并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明确措施,强化督查,建立台账,确保单位及家属区无涉毒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