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组织观看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时间:2015-07-09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邹明亮)7月9日,隆回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筑梦中国》分“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7集,每集时长30分钟。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气势恢宏、震撼人心,让人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艰辛,加深了对中国道路、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三个自信”和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动力。

  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隆回好媳妇”彭银凤的事迹展播,被彭银凤30年如一日赡养5位老人,无怨无悔照顾瘫痪在床的小叔子10余载的事迹深深感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