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比学习提素质动真格 业务考试采取闭卷成常态

【时间:2015-07-06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队伍素质,提升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质量,7月3日上午9点新邵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警进行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业务知识考试,以考试督促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

  为组织好此次业务考试,年初县司法局制定了详细的“比学习提高素质”学习方案,其中干部职工业务考试方案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在完成日常繁重任务的同时,适应新常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为体现考试的公平公正,年满50周岁以上实行开卷考试的除外,余下全部采取集中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60分钟,考试内容为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联两访一帮、县司法局“三比三创新”总方案以及相关法律业务知识;题型分四种: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主观论述题。参加本次考试人数达80余名,考试及格分数为60分,如没有及格者,一律参加补考,并在全局予以通报批评。此次考试由局政工负责人主持,参考人员沉着应战,独立思考,认真做答,整个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