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法制课走进农村党员大会

【时间:2015-07-03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平飞 周淑晔)7月1日上午,城步儒林镇南门村村部法制学校内40名党员正在津津有味地听该镇司法所副所长周淑晔上法制课。

  周淑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农村党员详细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讲课内容涉及遗产纠纷继承、法律援助、老年人权益保护等法律法规,教育广大农村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法制观念,要懂得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还要多向村民宣讲法律知识,提高村民知法的意识,做尊法守法的好公民。坐在教室里听课的农村党员积极发言,就自己在养老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面对面的咨询。这种与农村党员“零距离”的法制宣传,赢得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法制课从党员入手,让他们深受法制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在农村工作中的先进模范作用,推进了法治新农村建设。据悉,该县在纪念党成立94周年之际,法制讲师团讲师给全县农村党员上了100余堂法制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