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法院举行“深入学习邹碧华 坚定法治信仰 忠诚司法事业”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5-07-02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晗叶 通讯员 徐可)日前,大祥区法院举行“深入学习邹碧华坚定法治信仰忠诚司法事业”主题演讲比赛,14名干警参加了比赛,院领导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从自己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入手,通过感人肺腑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了对邹碧华精神的理解和体会,表达了对邹碧华以及我们周围那些邹碧华式的好法官的崇高敬意,抒发了对法院工作的无限热爱。演讲激昂高亢、振奋人心,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其中来自审判监督庭曾盼的演讲《信仰在追逐中践行》从1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通过大家的演讲把邹碧华的形象立体而生动的展示出来,对全院干警进行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把邹碧华精神全面贯彻到审判工作实际当中去,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