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法院一干警被评为全区“好干部”

【时间:2015-06-30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颂文 毛建中)6月29日,北塔区庆祝建党94周年暨“好干部”表彰大会召开,会上,表彰了全区20名“好干部”,北塔法院审委会委员、民二庭庭长陈凯军荣获表彰。

  陈凯军同志从最基础的书记员工作开始,在法院工作已愈20年,他始终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强,忠实履行职责;他始终倾心调解,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他始终严于律己,恪守法官职业道德。20余年里,他多次被评为优秀书记员、优秀审判员、先进工作者,数次被授予嘉奖和三等功,连续多年的办案数和办案质量在全院名列前茅。

  近年来,北塔法院围绕“三个创建”的目标,狠抓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4年,该院荣获“邵阳市文明标兵单位”和“全市优秀法院”等15项集体荣誉,荣获区级以上个人表彰32人次,全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