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深入扶贫村共谋发展

【时间:2015-06-24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讨论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欧阳桂华)6月23日,隆回县司法局局长刘银秋带领扶贫工作队深入该单位驻村帮扶联系点——鸭田镇古塘村,与镇、村干部座谈,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听取鸭田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及古塘村支两委干部意见和建议,规划2015-2017年古塘村扶贫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镇、村领导关于古塘村基本情况介绍后,刘银秋同志表示:未来三年的扶贫开发工作,县司法局将与鸭田镇党委政府、古塘村村支两委一起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驻村帮扶工作”的要求,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工作措施,帮助贫困家庭和村集体稳定脱贫,指导村党组织夯实村建基础工作。当前要求驻村工作组及村支两委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开好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会议,统一思想,围绕该村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实际,选准项目,作出切实可行的三年扶贫规划,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村级各项工作要争先创优,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党建等工作要齐头并进,取得好成绩;三是扶贫先扶志,村支两委班子要拧成一股绳,当好领头雁,所有党员、干部、群众心想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村里早日脱贫致富出谋划策,争取早日达成脱贫致富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