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法院举行“践行邹碧华精神 争当优秀法官”演讲比赛

【时间:2015-06-24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颂文 毛建中)为了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6月19日下午,北塔法院隆重举行“践行邹碧华精神,争当优秀法官”演讲比赛。北塔区委副书记杨韶辉出席并作讲话,北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治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祖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戈锐、邵阳日报副总编罗础和市中院办公室主任张乐等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10名参赛选手从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情、生动的演讲,抒发了对邹碧华同志的崇敬之情和向他学习的执着信念,展示了北塔法院干警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刑事审判庭的青年干警刘满平获得一等奖。

  北塔法院院长谢华云指出,举办本次比赛在于引导全院干警学习邹碧华同志高尚的品格,扎实推进“湖南省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提升广大干警的思想境界和司法能力,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杨韶辉代表北塔区四大家的领导,向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强调,邹碧华同志是新时期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好法官,在因公殉职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干部向他学习。区法院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邹碧华同志的精神实质,大力弘扬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将邹碧华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稳中快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