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检察院检察长深入一线慰问反贪、反渎干警

【时间:2015-06-23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欧阳)6月19日,端午节前一天,邵阳市北塔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专程赶到办案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反贪、反渎局全体干警。

  今年来,按照省、市检察院统一部署,该院在全市检察机关侦查一体化办案机制下开展工作,在案件的办理过程中,主管自侦的副检察长、反贪、反渎局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办案工作进展顺利,显示出了较强的战斗力,得到了市检察院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焦毕华认真听取了办案小组当前反腐败查办大要案工作的专题汇报,对连日加班突击办案的两局全体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案件办理取得的突破性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两局干警要不负重托,再接再厉,艰苦奋斗,主动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强化证据意识,规范执法行为,圆满完成市检察院交办的办案任务。

  近年来,该院的职务犯罪侦查工作在区委和上级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努力克服辖区小、人员少、案源少、装备落后的困难,连续两年实现了立案查办职务犯罪案件6人以上,均为大要案,在去年的全省基层院考核中进入先进行列,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成绩斐然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