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检察院发出检察建议严格监督一名监外执行罪犯脱管问题

【时间:2015-06-18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 陈欧阳)6月18日,北塔区检察院监所科针对社区服刑人员专项检察活动中所发现的问题,依法发出检察建议,严格监督一名监外执行罪犯脱管的问题。

  今年5月份,北塔区检察院监所科按照高检院的统一部署,对全区5个司法所开展了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专项检察活动。在检察中发现,罪犯黄某(男,现年36岁),因犯故意伤害罪于2014年2月被大祥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缓刑考验期为2014年2月24日至2017年2月23日。黄某在接受社区矫正期间,未按规定的时间参加矫正管理工作站组织的学习、劳动和日常汇报,已脱管4个月。北塔区检察院遂依法向北塔区司法局发出检察建议,建议该局与原审法院联系,撤销罪犯黄某缓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