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法院龙溪铺法庭一天内开庭五起案件审结四件

【时间:2015-06-18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亦欣)6月2日,新邵县人民法院龙溪铺法庭一天之内集中开庭审理了五起案件,并促成了其中四起案件当庭调解结案。

  5月7日,孙某步履蹒跚来到新邵法院龙溪铺法庭,还在办公室门口就迫切地跟唐成华庭长说道:“庭长,请您帮帮我!我现在生了重病,急需治疗,但是他们欠我的钱都没有还给我,我只能来起诉了!”唐成华连忙起身接待孙某,安慰他,让他慢慢叙说借款的经过,并仔细审核孙某提交的诉状、证据等材料。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后,唐成华立刻予以立案,并对孙某说,“我们定在6月2日对你起诉的五件案子进行开庭审理,到时候你早点过来,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力尽快审结这些案件。”

  6月2日,龙溪铺法庭的法官们接连审理五起案件,从8时30分到15时,历经近7个小时,终于开庭完毕,并在休庭空隙对其中四起案件进行调解,促成原、被告达成了调解协议。庭审结束后,孙某紧紧拉着唐成华的手,说道:“太感谢了,这么快把问题解决了,我可以放心去治病了。”当天下午,原告孙某就乘坐火车赶到上海去进行手术治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