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半年成绩“晒”出来

【时间:2015-06-17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彦芳)“今年,我科在科室人员抽调外出办案,而同期受案数上升52.8%的情况下,创新机制,加快办案节奏,案件审结率保持在81.7%,相比去年同期上升8个百分点”。

  “今年,我局克服队伍新、任务重的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一季度就立案3件4人,实现了多年来没有过的开门红,锻炼了队伍,鼓舞了士气。”

  6月16日,在大祥区检察院召开的半年工作推进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实事求是地汇报了半年部门工作及各自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向院领导和干警“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部门负责人述职完毕后,院党组依据各自分管部门工作情况也做了总结和补充,一起接受全院干警的监督。述职结束后,全体干警对各科室工作情况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满意度测评。

  “院里每月将队伍建设与案件管理、检务督察结合起来,制成‘成绩单’,定期公示,个人表现月月公示,半年成绩人人知道,一旦工作拖拉怠慢,成绩单立马就会反映出来,谁也不想做最后一名,只有向前冲。”有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晒“成绩这种方式,既将院绩效考核制度落到了实处,同时,又鞭策了科室之间的创先争优,有效杜绝慵懒散现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