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办全县市(村)民法制学校讲师团培训班

【时间:2015-06-17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商清 尹晓君)6月11日,洞口县举办了全县市(村)民法制学校讲师团培训班。这次培训班是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和上级要求安排,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市(村)民法制学校建设工作的认识,明确讲师团成员在市(村)民法制学校建设工作中的作用和任务,齐心协力做好这项工作。各基层司法所的全体工作人员、律师和基层法律工作者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由县司法局长蒋建德主持,分管法制宣传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商清进行业务辅导。谢商清对过往村民法制学校建设工作做了简要回顾,要求各讲师团成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创新形式切实做好教学工作:在教学方式上要以法制学校为主阵地,可以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开展教学,在课程设置上要针对不同时期、不同群体、不同情形、不同需求灵活安排教学内容,在教学效果上要针对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开展法制教育,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注意做好三个结合:与群众工作站相结合、与基层矛盾化解相结合、与基层法律服务相结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