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带领工作组深入新利村入户走访贫困户

【时间:2015-06-16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欧阳)为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6月15日,邵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成员易延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带领工作组,在村干部的帮助下,深入新利村对58户贫困户开展入户调查走访。

  易延安一行每到一户都与村民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工作组成员详细记录每个家庭的基本成员、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具体情况,耐心询问他们对扶贫工作的要求以及下步打算。易延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关心关怀下一定能战胜暂时的困难,联点单位也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经走访调查,大多数贫困户家庭陈设简单,均存在老人年迈多病、收入来源单一、子女多负担重等困难,家庭经济情况与村委会反映的基本一致。扶贫工作组将对贫困户的走访摸底情况进行整理分类,经深入调研后再研究科学具体的扶贫方案,切实帮助贫困人口解决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