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远行送案款 司法为民显真情

【时间:2015-06-15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敏)“真是想不到这些钱还能追回来,更没想到你们居然还这么大老远的把钱送到家里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当新邵县法院李明副院长带领刑庭的法官冒着大雨将案款送到邵东县廉桥镇界田村当事人手中时,老夫妻俩激动得连声道谢。

  事情源起新邵法院刑庭办理的一起盗窃案件。罪犯王某等一伙人多次流窜到新邵、邵东、隆回等地,多挑选位置偏僻、店主老迈的乡村小店,以买烟的名义用携带的假烟趁店主不注意时偷换店内的真烟,短短4个月间作案10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因为本案涉案地域跨度大,受害人多为老年人且部分行动不便,为避免其受路途奔波之苦,该院遂决定将案款送上门,把方便送给群众,把困难留给自己。

  据悉,当天,新邵法院刑庭的法官冒雨驱车两百余里将案款送到多名当事人家中,为实际行动真正地彰扬了人民法院的司法为民情怀,受到了当事人和当地群众的衷心感激和赞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