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红旗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损害赔偿纠纷

【时间:2015-06-08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幸)5月28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及其家属在红旗社区医院院长办公室大吵大闹,甚至堵住医院大门,限制人员出入,严重影响医院的正常营业,随时可能引起群体性事件。红旗司法所长莫海涛得知情况后,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立即做出果断处理,对事态进行管控。

  原来,这位中年男子80多岁的老母亲数月前在医院看病时因地板太滑而不慎摔倒,导致右股头脱臼、骨折,后医诊多次,住院两个多月,先后花去医药费用5万多元。其家属认为医院方对此事故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求医院赔偿。

  司法所长莫海涛现场组织双方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进行多次协调,晓知以情、动之以理,摆事实、讲道理,积极做双方的的思想工作。经过三次认真调解,6月3日下午就此纠纷调解到位,双方当事人非常满意,握手言和。该起纠纷的成功调处保障了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又及时有效的防止了一起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