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司法局长突击督查司法所上班情况

【时间:2015-06-05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国生)6月3日,新宁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漆云河带领政工室同志深入白沙、黄龙、回龙、一渡水等4个个基层司法所对工作人员到岗履职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并与乡镇党委政府交流了意见。漆云河一行重点检查了各基层司法所工作现状、工作人员到岗和服务态度等情况,同时询问了各司法所排查社会各类矛盾情况,要求各基层司法所要做到及时摸底排查、抓苗头,及时发现、早调处,借此机会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再次摸底了解,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和刑释解教人员不脱管、不漏管,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畅通信息渠道,遇到重大问题及时上报。

  从这次突击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被检查的4个基层司法所能够自觉服从局里安排,积极配合做好乡镇党委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工作人员均在岗在位,干部上班到岗情况及精神状态较好,工作效率也较高。没有发现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涣散,乱请假、缺岗、脱岗、不按时到岗等情况,工作积极性较好。

  1月份以来,新宁县司法局加强了干部作风建设力度,包括司法所干警及协理员在内的所有干部职工,全部增加了指纹签到,实行指纹签到和纸质签到相结合的制度办法,充分发挥“纸质签到体现去向,指纹签到体现时间”的优越性。同时,局领导实行轮流值日,对考勤情况“一天一汇总,一天一定性”。

  通过上述措施,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了时间观念和纪律观念,自觉遵守上下班工作制度,工作作风明显好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