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出击 检察建议防范校园性侵案件

【时间:2015-06-04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圳晨 龙彦芳)6月1日,大祥区人民检察院发出的检察建议收到来自邵阳某中学的书面回复:“举办‘师德建设、作风建设’学习班……要求全体教师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包括性防范的安全教育……绝不容许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此次针对大祥区某高中教师曾某某猥亵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一案发出的检察建议,得到积极回应、平息了社会舆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筑起一道防护墙。

  3月至2015年5月,犯罪嫌疑人曾某某利用其教师身份多次在学校教室、办公室对未成年人女学生手、腰部等处进行猥亵、性骚扰。案件发生后,一度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为了保障未成年在校学生的合法权益,杜绝学校监管漏洞、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解决教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大祥区检察院及时向该中学发出检察建议,要求加强对教师队伍管理,并对学生进行性教育和性防范的安全教育,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还学生和家长一片蔚蓝的天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