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检察院反贪局政委杨鸿莅临隆回县检察院指导反贪工作

【时间:2015-06-04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卫华)6月3日下午,湖南省检察院反贪局政委杨鸿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亦龙的陪同下,莅临隆回县检察院指导反贪工作。隆回县检察院检察长唐志军、副检察长方昌和以及反贪局局长、教导员、办案组组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反贪局长刘期高就今年来该院查办职务犯罪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分管副检察长方昌和、检察长唐志军先后作了补充发言。今年1至5月份,隆回县检察院反贪立案数偏少,查办案件成效不明显,对此,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目前已经启动职务犯罪集中侦破活动方案,从调整人员力量、落实奖惩措施等方面入手,力求反贪工作的后发赶超。

  市检察院刘检针对隆回县检察院反贪工作情况,从主客观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原因分析,并要求全体反贪干警必须攻坚克难,出色完成工作任务。

  省院杨政委认为隆回县检察院反贪工作方向明确、动作到位,对这支反贪队伍工作能力充满信心。对如何克服当前的困难,实现工作的赶超,杨政委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扣新形势、新背景、新要求,提高对反贪工作认识的深度、广度。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要站在全省大局的高度,高标准、严要求,树立高远工作目标。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提升办案规模。在办案对象上将视线放宽、在办案速度上将节奏加快。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反贪队伍建设。一方面要从优待检,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另一方面从严治检,在规范中办案,在办案中规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