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非法行医 被判管制两年

【时间:2015-06-03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可)袁某在未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开设诊所非法行医,在被区卫生局行政处罚三次后仍然继续非法行医。近日,大祥区人民法院以非法行医罪一审判处袁某管制二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2012年至2014年期间,袁某在未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大祥区红星社区开设“袁医生诊所”非法行医。大祥区卫生局于2012年5月14日、2013年7月15日,2014年9月23日分别做出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该诊所立即停止执业活动并处以罚款,但袁某仍继续非法行医。

  法院认为:袁某在未取得医生执业资格的情况下非法行医,被卫生行政部门行政处罚三次以后,仍然非法行医,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行医罪。鉴于其认罪态度较好,依法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