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最美检察官先进事迹

【时间:2015-06-03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伟光)6月1日,新邵县检察院以“新检讲坛”为载体,组织干警集中观看陈运周等10位“最美人物——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为民司法、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尊崇法律、公正文明的法治精神,学习他们敢于担当、严守纪律的职业操守。要求干警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以向最美检察官学习作为契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干警们认真观看了陈运周、刘龙清等10位检察官的先进事迹,他们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公平正义作为崇高价值追求,用心血守护公正,捍卫法治,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誓言,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他们为民司法、服务群众,他们尊崇法律、公正文明,他们敢于担当、严守纪律。通过收听收看先进事迹,全院干警深受感动、鼓舞和启发,进一步坚定干警的党性观念和政治意识,夯实了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

  收看完先进事迹后,该院还以党支部为单位,分组召开了座谈会,组织干警开展大讨论。讨论过程中,干警用心思考,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自己的感想和心得体会,在向最美检察官表达敬意的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向优秀检察官看齐,不断完善自己,以规范司法的实际行动,把“守望正义”作为共同的崇高价值追求,始终为人民群众“守住正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