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扶贫工作组进驻土桥农场管理区

【时间:2015-06-02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映雪)近日,城步司法局扶贫工作组进驻土桥农场管理区大叶头工区实施对口定点扶贫。

  土桥农场管理区大叶头工区系2015年度扶贫村。该村基础设施落后,居民主要以种植水稻为主,而供水设施却是70年代修建的土坯水圳、水渠,渗漏严重,远远不能保障生产用水,逢雨必涝,遇干必旱。扶贫工作组进驻大叶头后,详细了解了村支两委的建设情况,并对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详细调研,精心编制总体发展规划,科学设计、分步实施,首先解决群众祈盼已久的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工作组表示,要把钱用在刀刃上,重点实施群众受益面广、有利于经济发展的项目。同时,要求村干部和共产党员要积极配合,带头引导村民献计献策,全身投入到今后的各类扶贫项目建设中。

  目前,水利建设项目已着手实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