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现形记

【时间:2015-06-02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晓文 石东)“法官,我真没钱!你看,我现在租的还是别人的房。”曾某可怜兮兮看着执行法官。

  “你要是没钱,怎么还开着10多万的车呢?”法官答道。

  “这车是我姐的,你看,车上注册的是我姐的名字。”曾某眼角流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那你家中那些存折,是怎么一回事?”执行法官摆弄着桌前一叠红色存折,看着曾某。

  曾某的头上微微流出一丝汗:“这都是我家里人的,他们出去打工了,怕被偷,才让我保管的。”

  “你家里人对你真好,存折给你用,车给你开。”法官拿出消费记录,轻轻地摆在曾某桌前,曾某拿着桌上的消费记录,苦笑了一下。

  曾某的小孩果果(6岁,化名)在和花花(5岁,化名)玩耍时,不小心把花花从台阶上撞下,造成花花七级伤残,前后花费巨额医疗费,经洞口法院审理,判决曾某作为果果的监护人承担此次事故的70%责任。

  曾某不服判决,提起上诉,在上诉期间,将个人存款及家庭财产全部转移到案外人名下,致使二审维持原判后无法执行。后经相关人举报,执行法官发现曾某长期使用一辆长沙牌照的汽车,经查询,发现该汽车也登记在案外人名下。经多方搜索,洞口法院决定对曾某住所进行搜查,在向其发出搜查令后,执行法官在其住所发现大量登记在他人名下的存折、购买汽车的发票以及车辆维修保养单据,对此,被执行人无法说明原因。洞口法院遂以曾某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在立案第二天,曾某主动支付了全部执行款及利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