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片能治病? 七旬老汉种罂粟

【时间:2015-05-30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听信别人说鸦片能治病,正好自己有心脏病,就从别人手中买来罂粟种子,偷偷种植。5月29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南石村七旬老汉周某海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5月28日下午,横板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南石村村民电话求助,要求派出所将自家患有精神病的儿子送到魏源医院去治疗。在处警回所的路上,民警发现路边菜地中有人种植了一些罂粟。民警马上停车查看,经查,种植这些罂粟的是南石村七旬老汉周某海,在2014年2月份,他在洞口回家的中巴车上从别人手中获取了罂粟种子,11月份在自家门前自留地的一角种植了罂粟,现罂粟已开花结果。

  周某海称自己有心脏病,听人说鸦片能治病,就自己种了一点。民警当场铲除所有罂粟,共计17株,民警将罂粟悉数带回派出所集中销毁。周某海涉嫌非法种植毒品植株(罂粟),因其年过七十,且身有疾病,隆回县公安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不执行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