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成功调处一起雇工损害纠纷

【时间:2015-05-29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喜文)5月28日,隆回县高平镇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功调处了一起雇工损害赔偿纠纷,当事三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在赔偿协议上签字,一起持续近10个月的纠纷得到案结事了。

  高平镇境内的冠华贸易公司新建房屋,将其外墙粉刷工程通过口头协议的形式按照每平方米多少价格的方式承包给肖某,肖某为完成工程任务另外喊来了卢某等几位熟人一起做工。2014年8月,在施工的过程中,卢某从施工架上摔落受伤。冠华贸易公司当即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并支付了相关医疗费用和部分其它费用。经过几个月的治疗、休养,卢某伤情稳定,经司法鉴定为九级残。

  于2015年5月7日,申请高平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经调解三方分歧较大未成功。于2015年5月28日,再次申请高平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调解中三方就赔偿数额和三方之间法律关系的认定依然存在分歧,尤其是在冠华贸易公司与肖某之间的争议较大。冠华贸易公司认为肖某是承包人,对卢某的伤应当承当相应责任,而肖某则认为双方未签有书面协议,认为自己只是帮忙喊人做事,不是承包人,对卢某的伤不负责任。经过长达10小时的调解,最终肖某愿意承担一部分赔偿款,三方就赔偿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