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5-05-25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伟光)近日,新邵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熔炼团队提升协作”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旨在激发敢于拼搏的工作热情,在项目中挑战自我、加强协作,提高干警在工作中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一天,在石燕湖拓展训练营进行,由专业拓展活动教练组织带领,以“沟通、信任、协作”为目标,以团队精神为导引,以挑战自我为重点,借助巨人脚步、龙舟竞渡、跳动的心、同心圈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项目,让大家亲身体验了户外拓展体验模式的无穷乐趣和魅力。活动中全体干警共分为四个队,所有队员都忘记了自己的年龄、身份和职务,全情投入到每个项目中去。在开营破冰、组建团队中,通过一系列的哲理导入和轻松游戏,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气氛;在巨人脚步项目时队员们协同配合,步伐一致,感受细节决定成败的重要性,体验内耗对团队的消极影响,体会心灵的默契是合作的最高境界;在龙舟竞渡时队员齐心协力,目标一致,感受集体主义精神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汗水湿透了衣服,疲惫不堪,自我潜能面临挑战和考验,但是大家都以前所未有的坚韧完成了所有的既定目标和任务,在一次次的磨练中,大家充满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毅力,相互之间的信任、理解与默契得意加强,平时工作代理的疲劳也一扫而空。

  短暂的一天很快过去,留给大家思考的东西却很多,队员们感受到了团队力量,同时在工作中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围绕共同的目标,通过相互配合,取得最终成功。该院参加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拓展活动非常有意义,深刻体会到勇气、信任、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和突破、成功带来的快乐,对自己今后思考和处理好工作、生活,特别是提升个人和团队能力方面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