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戴华峰一行深入社区指导“创卫”工作

【时间:2015-05-21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欧阳)5月20日上午,邵阳市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率北塔区检察院等“创卫”联点单位,深入北塔区田江乡高撑社区和农科社区开展 创“国卫”联点帮扶行动,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副区长刘鹏高、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区人大副主任申跃龙等领导一同前住。

  戴华峰一行实地察看了两个社区的道路基础设施、公共卫生保洁、污水沟渠清理、旱厕改造和环卫设施等十项重点整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戴华峰认真听取了田江乡、高撑社区和农科社区创国卫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创“国卫”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中心工作,是促进邵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是加快邵阳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手段。他强调,当地政府要主动发挥“创卫”的主体作用,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突出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针对难点加大整治力度,明确责任主体奖罚分明,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要用活社区居支两委这盘棋,充分发挥群众的主导力量,创新宣传载体,营造宣传氛围,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让“创卫”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帮扶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提高创建水平,推动创卫工作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