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工作人员推动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5-05-20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司法人员与受慰问户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述 林琳)5月19日下午,城步司法局局长付顺秀率司法局党组成员、社矫股工作人员和丹口司法所干警,来到“4.3”丹口镇大洲村特大火灾重灾户“社区矫正”服刑人员李茂利家中,详细了解他家的受灾情况,为其送去慰问金2000元,并帮助其联系县民政局申请了“特殊人员救助”,鼓励他走出阴影、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重建家园,积极接受司法所管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李茂利见到前来慰问的司法局领导激动不已:“感谢领导的关心!过去我法律意识淡薄,给社会和家庭带来了危害,今后我一定好好服从司法所的管理,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

  县司法局始终以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为首任,不断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积极为辖区内的矫正人员帮困解难,促使社区矫正人员安心矫正,有力地推动了社区矫正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