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汽车站司法所工作人员用爱心挽救失足少年

【时间:2015-05-20 14: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于柳 伍文彬)“你一向表现良好,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们反映,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矫正机会,不要违反监外服刑的纪律,否则你将会再次回到高墙内......”双清区汽车站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苦口婆心的劝导社区矫正人员唐某。

  唐某是该司法所的一名未成年矫正对象,现已满二十岁。他一贯表现良好,服从司法所的管理,在矫正对象中他是年纪最小的,但每次参加公益劳动都是脏活累活抢着干,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小男孩。但是在最近的接触中工作人员发现唐某有些异常,做事没那么积极了,人也憔悴了。工作人员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得知唐某最近相亲结识了一个女孩,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由于两人年纪都小经常因琐事吵架,每次吵架后唐某情绪很低落,在朋友的诱惑下吸食了两次软性毒品,以排解心中的烦闷。司法所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唐某到区司法局,对他进行劝导,用自己的生活经历来说服帮助唐某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人生观,同时也跟他说法律规定,让唐某意识到继续放纵自己的严重后果。通过交谈劝导,唐某对自己前一段的行为后悔不已,承诺今后再也不干傻事了,并主动书写了一份深刻的保证书。大家也相信这个男孩本质不坏,一定会走上正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