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凝聚青年干部创业力量

【时间:2015-05-18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艾文英 申丽萍 李杰红)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弘扬“忠诚、为民、崇法、担当”的湖南司法行政精神,5月14日,邵阳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和二级机构的11名青年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局政治部、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谈成长、说不足、抒感受、话理想、提建议,进行全方位的思想交流。“青年干部要当好学生,做个‘四有’青年”,“青年干部要珍惜时光,敢挑重担,拼搏进取”,“加大对公证法律法规的宣传”“加快改制脚步”……参会青年干部都敞开心扉,畅诉衷肠。

  听完大家的发言,李新华对青年干部的激情和思路表示赞赏,他指出,青年干部是司法行政工作中的生力军,对于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局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年工作,积极创造机会促进青年干部成长。他强调,青年干部年轻有朝气,学识基础往往不差,正当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的大好时机进入了司法局的团队,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作为。一是要成为岗位的能手。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结合自身岗位,主动学习,全方位地适应环境,尤其是非法律专业毕业的,为了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更要主动去学。要有创新精神,不断开拓思路,形成自己独立的见解,推动工作开展。二要成为传媒的高手。现代媒体发达,青年干部要适应当前形势,熟悉和有效运用传媒手段,大力宣传司法行政工作,传递正能量。三要成为生活的行家里手。要学习成功经验,明确自己的目标,科学规划自己的时间,把生活的步子走稳。

  最后,李新华局长鼓励青年干部加强对自我的认知,立志高远,发力到位,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最终成才、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