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举行付友兴同志退休欢送座谈会

【时间:2015-05-18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国生)5月15日上午,新宁县司法局在四楼会议室为付友兴同志举行退休欢送座谈会。局领导漆云河、李进舟、罗小琳、谭小平、伍梦翎及政工室、办公室、社区矫正股同志欢聚一堂,热烈欢送社区矫正股副主任科员付友兴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进舟主持。

  欢送会上,付友兴畅谈了自己工作43年以来先后从教师到乡镇干部再到司法行政干警的心路历程,抒发了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感激之情和眷恋之情,表示退休之后愿为司法行政的发展献策出力。

  与会干警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付友兴同志一起奋斗、共处、工作时的情景,从不同侧面对付友兴同志的人品、工作、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司法行政的发展,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为自己的退休生活书写别样的精彩。

  漆云河等局领导充分肯定了付友兴同志的工作业绩和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希望退休后把司法局当成自己的家,科学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司法行政的发展献计献策;真诚地祝愿他健康长寿,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常回家看看。

  最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小琳代表司法局向付友兴同志赠送了纪念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